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控互动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8年02月14日 08:2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昨日晚间,富控互动发布公告称,2018年2月13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并结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的意见,公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后,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据了解,2016年至2017年期间,公司通过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分步收购上海宏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预期新增业务将同公司现有网络游戏业务形成合力,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及行业地位。

  富控互动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交易涉及的各项工作,并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积极论证和沟通。

  近期,因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内容进行调整,交易方式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调整为全部以现金支付的方式,并及时以《告知函》的方式及时告知妙聚网络,并请其与相关交易各方进行沟通。

  2018年2月9日,公司收到妙聚网络的《回复函》,经妙聚网络内部讨论研究并同其相关股东联系沟通后,对于公司拟调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调整为全部以现金方式收购妙聚网络相关股权的重组方案,妙聚网络及其相关股东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应待上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颜静刚先生的调查事项结束后,再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与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妙聚网络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

  鉴于上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的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对公司现有经营管理活动和财务状况不会造成不利影响。目前,公司整体经营状况正常。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