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能化助力业务发展 南都物业年报业绩预增

2018年02月13日 16: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南都物业近日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00万元至1300万元,同比增长11%至21%。

  目前国内物业管理公司数量众多,随着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对于物业服务的要求将日趋专业化、标准化,因此物业管理企业追求规模化、品牌化将是行业发展趋势。南都物业立足于浙江地区,已经建立起一定的品牌优势,通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公司业务的技术升级,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将构建一套物业管理智能化系统。

  通过提供不断更新与优化的服务,南都物业积累了一大批优质且稳定的客户资源,创造了“南都管家”等服务模式,获得了多个综合体、写字楼、产业园区等商办项目以及较为高端的住宅项目。南都物业与银泰置地、绿地集团、阿里巴巴等近百家有相同品牌发展理念的开发企业达成了多种层次的合作,为公司未来项目的稳定性与拓展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南都物业积极应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专注于搭建以悦嘉家、Joypark、悦服务三大APP为载体,为业主提供多元化、综合性服务的物业服务云平台。在社区物联网领域,南都物业推进智能化改造,持续优化智能化车辆管理系统、智能化人行门禁系统、设施设备远程监控系统与设施设备运维管理系统,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提升服务效率,让生活更简单。

  自2011年起,南都物业已4届入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前30强,并陆续获得商业物业服务特色企业(2013年)、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2014年)、物业管理商业模式创新企业(2015年)、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2015年)、中国物业服务商办物业管理TOP10(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2017年)等荣誉称号。

  南都物业登陆资本市场的第一份成绩单即将正式公布,作为“A股物业第一股”,公司秉承“创百年卓越服务企业”愿景,为客户创造更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