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亿帆医药因募资使用违规收深交所监管函

2018年02月13日 14:49    来源: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北京2月13日讯亿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帆医药)因募集资金使用过程中出现违规问题,被深交所出具了监管函(中小板监管函【2018】第24号)。

  监管函显示,2018年2月12日,亿帆医药披露《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称2017年11月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专户银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时,由于财务人员计算错误,募集资金转入临时账户内的实际冻结金额超出董事会审议额度3,000 万元,该公司执行内部审批流程时及时发现,于当日解除冻结并全额转回。

  深交所指出,亿帆医药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第2.1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6.1.3条的规定。同时,深交所要求该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原标题:亿帆医药因违规收深交所监管函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