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弘股份董事、总经理崔崴辞职

2018年02月12日 17: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2月12日讯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弘股份 000979)今日发布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崔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2月 12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崔崴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并申请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崔崴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崔崴,1972年11月出生,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热能工程专业,2003年取得清华大学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硕士学位,2009年取得中国人民大学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博士学位,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高级房地产经济师,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北京市政府房地产领域评标专家。2006年至2007年入选北京市政府“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同时考取教育部“联合培养博士”奖学金,作为访问学者赴美国丹佛大学进行房地产经济相关研究。2009年前曾在北京巴威公司基建部、北京市开发办任职,先后主持或主要参与过北京南池子保护改造,西红门、回龙观、望京、马坊新城等十余个项目的开发建设。2009年9月起任中国中化集团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HK00817)总裁助理;2011年11月起任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及投资委员会主任,先后兼任北京赢辉总经理、重庆兴拓董事长、丽江公司董事长、青岛公司总经理,期间在北京、重庆、广州、三亚、长沙等城市取得多块地块,为方兴地产连续几年业绩大幅增长提供了坚实的土地储备基础。在方兴地产期间先后主持开发北京金茂府、重庆金茂珑悦、丽江金茂雪山语、青岛高新区等项目建设,在房地产开发、项目运营、政策分析及投资决策方面积累了先进的实践经验。2015年3月16日起任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4月2日起任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