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风华高科董事长幸建超辞职

2018年02月08日 19: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8日讯 今日晚间,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0636 风华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2月8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幸建超先生、董事唐惠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幸建超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唐惠芳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幸建超先生、唐惠芳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幸建超先生、唐惠芳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及公司正常经营活动。

  公司在未选举产生新的董事长期间,由公司董事兼总裁王金全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同时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选举新任董事长以及董事成员的补选等相关工作。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