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忠辞任亚泰国际总经理 FU CHUN接任

2018年02月07日 20: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7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亚泰国际,002811)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郑忠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忠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亚泰国际表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郑忠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亚泰国际表示,公司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查,公司于2018年2月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聘任FU CHUN(傅淳)为公司总经理,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亚泰国际称独立董事对聘任FU CHUN(傅淳)为公司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相关人员简历

  FU CHUN(傅淳),男,新西兰国籍,亚泰国际总经理,1969年11月出生,硕士学历。FU CHUN(傅淳),2003年10月毕业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取得工商管理硕士、管理学硕士学位;2004年至2017年供职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法务部负责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十二分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裁。FU CHUN(傅淳)未持有亚泰国际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查询,FU CHUN(傅淳)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