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这只传奇基金!十四年收益超24倍

2018年02月07日 15:24    来源: 同花顺爱基金    

  今年刚过1个月,偏股新基金的募集规模就逼近1000亿元大关,成为A股市场重要的新增资金来源。

  对于大家来说基金可能是近一两年突然火起来的投资方式,但是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公募基金已经在国内运营20周年了!可以说,公募基金已经从一个襁褓里的娃娃成长为一个健壮的小伙子了!

  之所以说健壮,是因为这么些年来,公募基金可谓是硕果累累。其中有11只基金收益率超过了10倍。

  

  其中,最厉害的莫过于华夏大盘精选,累计收益率达到了2409.03%。

  

  不同的基金公司,不同的基金经理,为什么它们的业绩都可以一直这么给力?这说明了,想要做投资的长跑健将,是有规律可循的!

  如果仔细研究这些基金会发现,持股分散、换手率低、偏好白马股是它们的

  

  共同特征。它们不会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注重价值投资而且不会经常变动自己的持仓。但这几字口诀对我们而言是秘密吗?我想当然不是,因为几乎所有人都相信,稳健的价值投资,在长期一定有不错的回报。

  但像我们这样的小散户真的太难太难做到了,在每个阶段都会遇到各种诱惑,又会经历各种恐慌,导致我们在实际操作的时候会偏离自己的初心,最后收益总是不尽人意。这就是在股市中的“明白很多大道理,却依然赚不到钱”。

  既然知道自己无法抵制诱惑,在股市中淡定地操作,那真的不妨将我们自己的资金交给这些久经沙场、理性投资的基金经理们。让自己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一方面没有激烈的心里波动,一方面又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当然最后也附上本文提到的这些目前支持购买的基金常青树,大家可以把它们加入自选慢慢参考。

  风险提示:基金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收益,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