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周一暴跌 周二早盘快速上攻

2018年02月07日 07:1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近日连续下挫,以道指为例,继上周五下跌2.54%后,本周一大跌4.60%至24345.75点。周二早盘美股低开高走快速上攻,截至昨22:50,道指涨0.33%,标普500涨0.11%,纳指涨0.40%。

  本轮美股杀跌与多重因素相关,首先是早前积累了巨大获利盘,有技术上的调整需要;其次是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数据显著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更频繁加息”的预期。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2017年12月贸易逆差为531亿美元,为连续第四个月扩大。

  欧股周二大跌,英股跌1.50%,法股跌1.69%,德股跌1.70%。亚太股市周二收盘大跌,日股跌4.73%,韩股跌1.54%,中国香港股市跌5.12%。其他方面,周二澳大利亚央行利率会议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