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顺鑫农业副总经理吕海江辞职

2018年02月06日 17:4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2月6日讯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顺鑫农业 000860)今日发布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吕海江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告,顺鑫农业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吕海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原因,吕海江向公司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吕海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吕海江,本科学历,工商管理专业,高级工程师。最近五年一直担任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党总支书记。现任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党总支书记;顺鑫农业副总经理,主管公司环保水利产业。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