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蛇口副总经理何飞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年01月31日 20:5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1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蛇口,001979)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副总经理何飞提交的辞职报告,何飞因个人原因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招商蛇口表示,何飞的辞任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任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截至公告日,何飞持有招商蛇口股票4,803股,参与员工持股计划数量为80,508股,其所持股份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相关人员简历

  何飞,男,1971年出生,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曾任招商蛇口副总经理。历任佛山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招商地产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