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500点失守 各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2018年01月31日 07:24    来源: 北京晨报    

  基本面背景

  1、中国石油(601857)昨晚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度净利润将同比增长165%至203%。业绩预增,主要得益于公司优化生产运行、深化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以及原油、天然气、成品油等主要产品价格同比上升等因素的综合影响。

  2、乐视网(300104)的股价已连续第5天跌停,股价报收9.05元,跌停封单超过650万手。乐视网的最新市值为361亿元,与停牌时的612亿元市值相比,市值在5天内已蒸发251亿元。

  机构看市

  昨日,沪深股指低开低走,全线下跌。其中,上证综指收盘下跌0.99%,失守35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合计成交仅4377亿元。各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新零售概念股逆市走强。

  科德投资:最近两天,上证综指盘中最大下跌近百点,这种调整幅度和速度在近期比较少见,值得警惕。上证综指在3450点附近已提前筑造了一个整理平台,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至少可以形成一次比较像样的技术性反弹。

  宁波海顺:两天回调70点,上证综指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自己的调整目标,即使继续下探,空间也不大了,3450点附近具有较强的支撑力度。昨日沪市明显缩量,虽然股指大跌0.99%,但并未出现恐慌情绪,跌停股也不多。创业板指在上攻年线压力后进行回撤,也在情理之中,近三天的回撤都以缩量的形式,可见筹码锁定性比较强,预计整理后继续上攻的概率较大。

  博星投顾:昨日,沪深股指继续缩量调整,前期高价白马股普遍回调,只有新零售等一小部分概念股走势较强。个股涨跌比例显示,有三分之一的个股并未跟随股指出现同步大幅回调,这说明,在接近3600点熔断套牢区后,大盘面临一次全面性的洗牌,高估值个股面临修复性调整。虽然权重股打压指数迹象明显,但部分二三线蓝筹股仍表现抗跌,市场有风格转换的迹象。北京晨报记者 王莉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500点失守 各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2018-01-31 07:24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