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洋电气将终止挂牌新三板

2018年01月31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智洋电气1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终止挂牌,自1月31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针对终止挂牌异议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出具了履行异议股东保护措施的承诺,终止挂牌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严格落实异议股东相关保护措施,保护异议股东合法权益。

  资料显示,智洋电气专业从事蓄电池在线监测系统、直流电源智能监控管理系统、交流窜入检测及直流绝缘监测与选线装置、智能型交直流一体化电源系统、智能变电站辅助系统综合监控平台、电力设备温度在线监测系统、变电站远动数字通道监测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工程集成和营销服务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