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城汽车2017年业绩预减

2018年01月29日 07:08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长城汽车(601633)1月27日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7年年度营业总收入为1011.6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5.54亿元,同比增加2.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3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55.16亿元,同比减少52.28%。对于业绩同比下降的原因,长城汽车表示,公司通过购车摇红包等活动让利客户,对现有产品进行促销,影响收入及毛利率水平。

  同时,公司通过网络类、电视类、户外类等媒体全方面进行品牌和产品推广,致使广告宣传费增幅较大。此外,公司为了持续提升SUV产品的竞争力,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致使研发费用增长。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