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台酒业连续跌停

2018年01月25日 07:3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K图 000995_2

  昨日,皇台酒业以“一”字跌停板报收,收于11.57元,全天成交767.44万元,换手率为0.37%。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出的主力资金为440万元。

  消息面上,就在皇台酒业宣布出售白酒主业5个月后,近日突然终止资产重组进程。自2017年6月“摘帽”后,皇台酒业开始尝试转型以期扭转业绩。2017年7月24日,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此次重组,公司拟投资不超过2.5亿元取得中幼国际教育资产的控制权,并拟将从事白酒行业的全资子公司甘肃皇台出售给控股股东上海厚丰。

  据了解,近年来,皇台酒业各种官司缠身,主营业绩不振,先后尝试葡萄酒、文化酒以及番茄酱的业务,但始终未改善经营状况。数据显示,在白酒类上市公司中,2017年前三季度仅有皇台酒业一家持续亏损,亏损额为6740.03万。而2018年以来,皇台酒业已经披露了两份诉讼判决,一份涉及买卖合同纠纷,一份为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两份诉讼合计影响其2017年度损益2495.07万元,由此也再度加剧了皇台酒业的负担。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该股消息面偏空,从昨日的实际交易情况来看,走势疲弱且仍有向下动能,投资者当前切莫盲目抄底该股。

  (原标题:皇台酒业连续跌停)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