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嘉化能源拟收购美福石化

2018年01月25日 07:2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嘉化能源1月24日晚公告称,拟支付现金购买诚信资本、浩明投资、江浩投资、炜宇实业、管浩怡投资合计持有的浙江美福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初步定为26.9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交易对方承诺,2018年-2020年,美福石化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14亿元、3.29亿元、2.48亿元,三年累计不低于8.91亿元。

  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组上市。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前,公司主营业务为嘉兴市乍浦经济开发区及周边企业提供蒸汽,生产并销售邻对位、脂肪醇(酸)、氯碱及硫酸系列化工产品、光伏发电及装卸业务。美福石化主要从事丙烯、混合二甲苯、苯、热传导液、液化石油气等基础有机化学产品相关的生产、销售与技术研发。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化工板块的产品结构将更加丰富,抗风险能力得到增强。

  (原标题:嘉化能源拟收购美福石化)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