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元暴跌 美股再创新高

2018年01月25日 07:0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周二美股微跌,周三早盘暂涨并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昨22:33,道指暂涨0.39%,标普500涨0.25%,纳指涨0.23%。欧股周三小跌,英股暂跌0.58%,法股跌0.25%,德股跌0.12%。亚太股市周三收盘分化,日本股市收挫0.76%,韩国股市涨0.06%,中国香港股市涨0.08%。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国政府关门风波暂时平息,但这几天市场另有忧虑,只是美股暂未受到影响,而欧亚股市暂受冲击。美国这几天决定对部分国家的洗衣机、太阳能板征收额外关税,这诱发市场对贸易保护主义的担忧。另外,近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使得美元走势疲弱。比如,美国财长努钦在瑞士达沃斯论坛上表示:“美元走弱对我们有利,因为这与贸易和机遇有关。”周三美元指数暂大跌0.87%至89.34点。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