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入选中国银行业协会声誉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常委单位

2018年01月24日 16: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月17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声誉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全体成员大会暨中国银行业匠心精神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恒丰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第三届声誉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优秀组织单位奖”,并入选中国银行业协会声誉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常委单位、协调组副组长单位、培训组副组长单位。同日,该行还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2017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组织奖”。

  会议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银行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潘光伟,中国银监会宣传工作部副主任杨东宁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对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声誉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任期内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恒丰银行积极参与成员单位活动,开展了多项富有成效的新闻宣传和声誉风险管理工作,在进一步提升自身声誉风险管理水平的同时,自觉维护银行业良好的整体形象,得到了专业委员会认可,荣获 “优秀组织单位奖”。恒丰银行办公室副总经理胡萌荣获了“优秀工作个人奖”,得到了大会表彰。

  会议同时颁发了中国银行业协会声誉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常委会单位聘书。恒丰银行在122家成员单位中成为25家常委会单位之一,入选中国银行业协会声誉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常委单位、协调组副组长单位和培训组副组长单位。

  在随后的中国银行业匠心精神高峰论坛上,中国银行业“匠心精神”宣传片首次公开向社会亮相,恒丰银行从122家成员单位中脱颖而出,作为35家入选宣传片的优秀典型之一,生动展示了以匠心精神深耕企业品牌的积极形象。

  同日,中国银行业协会还召开了“2017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发布会”。在“2017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评选中,恒丰银行推荐的《“一带一路”激活企业融资新需求 恒丰银行助力丝路建设》优秀报道,讲述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建设的好故事,树立了银行业的好形象,荣获 “2017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组织奖”。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