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大涨

2018年01月22日 15:0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2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501.36,涨0.39%;深指报11513.08,涨1.92%;创业板指报1768.21,涨2.32%。盘面上,超级品牌、白酒、通信服务、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高送转、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人工智能】

  涨停个股:三丰智能、赛为智能

  涨停原因揭秘: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成立,推进AI标准化进程;两部委力推北斗系统民用,产业链公司将迎千亿商机。据悉,人工智能标准体系结构包括基础标准、平台/支撑标准、关键技术标准、产品及服务标准、应用标准、安全/伦理标准六个部分。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沸沸扬扬,相关标准的制定也显得尤为迫切。

  【传媒股】

  涨停个股:光线传媒

  涨停原因揭秘:当前市场,优秀内容不断涌现,电影《芳华》、《前任3》分别取得超过14亿及17亿票房,紧接着的春节档有包括《捉妖记2》、《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西游记女儿国》等影片有望上映,经过两年调整的电影行业逐步进入健康成长区间。

  【家电行业】

  涨停个股:格力电器

  涨停原因揭秘:白电板块领涨。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N天永、德邦股份、万兴科技、盈趣科技、美凯龙、西菱动力、奥飞数据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涨停个股:上海钢联、同花顺、焦点科技、生意宝、瑞茂通

  涨停原因揭秘:1月20日,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金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金融电脑杂志社主办,腾讯公司、百度公司、IBM(中国)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利好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超跌反弹】

  涨停个股:阳光股份、东方新星、西部创业、新宏泰、北特科技、汇金科技、平治信息、凯撒文化、新开源、华金资本、国美通讯、云意电气、威帝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超跌反弹。

  【业绩预增】

  涨停个股:方大集团、友讯达、易事特

  涨停原因揭秘:业绩预增。

  【其它】

  涨停个股:ST山水

  涨停原因揭秘:保壳。

  涨停个股:四川九洲

  涨停原因揭秘:军民融合。

  涨停个股:人人乐

  涨停原因揭秘:摘帽,跨境电商。

  涨停个股:建新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染料。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