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兰生股份2017年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减少67%左右

2018年01月20日 07:0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0日讯  昨晚,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26证券简称:兰生股份)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56,000万元,同比减少67%左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1,000万元,同比减少8.5%左右。 

  公告指出,本期业绩同比大幅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公司转让上海兰生国健药业有限公司和上海中信国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获得投资收益6.5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原因是公司持有的海通证券股票在报告期内分红同比下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