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券商、银行活跃

2018年01月19日 16: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9日讯 今日,截至收盘,沪指报3487.86点,涨0.38%;深成指报11296.27点,跌0.21%;创业板指报1728.14点,跌0.57%。从盘面上看,银行、军工、券商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家电、白酒、石墨烯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券商行业】东兴证券、中国银河

  涨停原因揭秘:国泰君安近期表示,展望2018年,我们认为券商行业“稳中求进”的监管总基调仍将继续。1、金融监管周期有其自身发展规律;2、金融业全面开放的过度过程中,行业中有竞争力的大券商有望获得监管的重点支持,大券商先行先试、控制创新风险有望成为主流;3、从目前跟踪的政策方向来看,证券行业的创新模式未来有望有从自上而下的“标准化创新”过度到自下而上的“自主创新”。

  【年报预增18%-37%】青海春天

  涨停原因揭秘:青海春天17日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4,500万元到9,000万元,同比增加约18%到37%。报告期,公司与冬虫夏草相关的业务、营销策划和广告业务稳定,对外投资业务取得较好收益,是公司业绩出现增长的主要原因。

  【银行板块】张家港行、江阴银行

  涨停原因揭秘:川财证券分析认为,上周末银监会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通知》(4 号文),通知总结了 2017 年以来出台的各项监管政策,说明了 2018 年银监工作的重点。我们认为 4 号文的出台说明银监未来的工作重心从建立新的监管框架转为切实监管银行落实已发布的监管条文。银行2018 年发展的确定性提高,合规的金融创新仍然受到鼓励,利好存贷业务和网点占优的大行股和金融创新占优的部分绩优个股。

  【投资项目获6.18亿元融资】贵人鸟

  涨停原因揭秘:日前,贵人鸟发布公告,虎扑体育完成新一轮6.18亿元融资。根据贵人鸟公告,基于虎扑体育自身发展需求,引入了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湖北)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中金澔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机构作为其战略投资者,上述新增投资人共计出资6.18亿元,分别通过受让部分股权及对其增资的方式入股虎扑体育,成为其主要股东。贵人鸟表示,虎扑体育能够成功引入中金启元等国家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作为重要战略投资者,其股权估值得到较大提升,为贵人鸟体育产业投资的未来变现提供了保障,有利于贵人鸟分享中国未来体育互联网产业的成长,符合贵人鸟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军民融合概念股】四川九州、安达维尔、晨曦航空、新劲刚

  涨停原因揭秘: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近日发布《关于支持中央单位深入参与所在区域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通知》。通知提出,中央企业要在承担军民深度融合改革试点任务的改革试验区域选取试点单位,积极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和混合所有制改革。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