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终止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

2018年01月19日 14: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9日,乐视网午间公告称,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终止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

  公告显示,乐视网此次终止乐视影业的注入,主要仍在于乐视控股持有的乐视影业21.81%股权处于司法冻结状态,这与此次乐视控股出具的承诺相违背。同时,由于乐视影业仍对乐视控股有17.1亿元的应收账款未收回,且乐视控股短期内对债务解决不能形成很好的方案,最终导致交易无法推进或无法获得批准。

  公司公告称,乐视网拟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将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1月23日(周二)10:00-11:00。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