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在雄安成立合资公司是否确定 森特股份被问询

2018年01月18日 07: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森特股份1月17日晚公告称,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发来的问询函,就媒体对公司的有关报道事项提出了问询。

  有媒体报道称,公司于1月16日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建设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合资公司,立足污染场地修复开展相关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由公司控股。问询函要求公司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审慎判断,媒体报道的投资事项是否已经确定、是否达到应当披露的交易的标准,是否存在利用媒体报道代替法定信息披露的行为。

  问询函要求公司结合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公司目前主营情况、污染场地修复的业务经验、人员储备情况,补充说明后续开展场地修复相关业务的可行性。

  媒体报道,公司董事长刘爱森称,未来5年内,公司环保业务收入将占到公司总营收一半以上。问询函要求公司结合目前业务开展情况,补充说明上述判断的依据、是否具有可实现性,并说明评估测算的过程。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