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业绩强劲 美股高位震荡

2018年01月18日 07:1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冲高回落,收盘小跌,周三早盘暂涨。截至昨22:36,道指暂涨0.46%,标普500涨0.27%,纳指涨0.30%。周二美股冲高回落,主要原因应是近期明显超涨。周三早盘暂涨,主要与盘前公布的上市公司业绩多数强劲相关。数据方面,昨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升至406.3,上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升至4.33%。

  欧股周三小跌,英股暂跌0.39%,法股跌0.22%,德股跌0.49%。消息方面,周三公布的欧元区2017年12月CPI终值为年率涨1.4%,符合预期。亚太股市周三涨跌互现,日股收挫0.35%,韩股跌0.25%,中国香港股市涨0.25%。

  其他方面,稍晚加拿大央行将结束利率会议,市场普遍预期该行会加息25个基点至1.25%。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