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易所发声“敲打”区块链 远光软件等7股跌停

2018年01月17日 16:1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7日讯 沪深交易所昨日发声“敲打”区块链,受此消息影响,今日开盘,区块链概念股集体应声下挫。截至今日收盘,该板块整体跌4.54%,领跌两市,该板块概念股中远光软件、安妮股份、四方精创、新晨科技、汉威科技、飞天诚信、中青宝等7股跌停,神州泰岳、东港股份、赢时胜、爱康科技、壹桥股份等5股跌超9%,接近跌停,其他多只个股不同程度下挫。

  据悉,1月16日,上交所、深交所对近期异常活跃的区块链概念均发表监管意见,深交所称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公司的信披和交易情况;上交所监管部门则对相关概念股采取停牌问询、停牌冷却、澄清说明等分类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