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中融信托嘉润30号、嘉润31号兑付完毕的公告

2018年01月16日 16:52    来源: 新华网    

  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资本”)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信托”)合作的嘉润30号、嘉润31号信托计划已于2018年1月16日兑付完毕。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5年12月,中融信托与云南资本及其关联方开展合作,设立“嘉润30号”及“嘉润31号”信托计划,向云南资本及其关联方合计发放15亿元信托贷款。计划于2017年12月15日到期。已陆续兑付了6亿本金及利息。由于云南资本及其关联方资金调拨等原因,不能在协议期限内全额清偿该笔款项。对此双方高度重视,并积极会商,双方同意延期到2018年1月19日前兑付。因此,该事项不是违约事件,是经双方协商认可的延期支付。云南资本与中融信托于2018年1月15日共同发布《公告》,向信托受益人就延期兑付做出安排,确定最迟于2018年1月16日兑付剩余本金及利息。云南资本认真履行公告承诺事项,已按期于1月16日上午将剩余全部款项支付到信托账户专户,保证了投资者的权益,至此该信托计划全部执行完毕。

  云南资本是2011年8月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从事股权投资业务的省属国有独资公司,2016年改组为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03.4亿。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国有资本运营的主要平台,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抓手,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核心功能,积极参与国资国企改革与脱困,主动发挥资本运营功能,积极培育和孵化新兴产业,是云南省部分国有股权的持股主体、价值管理的运作载体和产融结合的桥梁纽带。

  近年来,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根据2017年12月快报数据,资产总额774亿元;净资产219亿元;实现利润总额9亿元。

  云南资本将谨遵“守合同、重信用”原则,积极与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认真对待每一个伙伴、珍惜每一项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云南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