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萧钢构跌停 机构卖出

2018年01月16日 07:4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15日,杭萧钢构低开低走,开盘后不久便已封在跌停板位置,此后跌停也未被打开。收于9.78元,下跌10.03%,全天成交2.07亿元,换手率为1.67%。据数据显示,全天净流出该股的金额为1.08亿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该股金额居前的均为营业部席位,其中买入金额居首的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席位,买入金额为912.74万元。而卖出金额居首的则是中信证券证券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席位,卖出金额为5916.56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卖出席位中有三家机构席位现身,分别位列第二、三、四席,卖出金额分别为4525.38万元、4134.67万元和428.89万元。

  消息面上,近日杭萧钢构股东公布减持计划。1月12日,杭萧钢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单银木及其一致行动人单际华先生,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8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037%)。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该股大幅下跌,从实际的交易情况来看,资金出逃明显。而从目前股价的位置来看,股价也已回到了2017年5月份的水平,料短期内还将大概率继续下跌。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