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鲁抗医药创5个月新高

2018年01月16日 07: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流感对医药板块构成提振,昨日鲁抗医药放量大涨,股价创出5个月新高。

  近日,我国多地遭受寒潮袭击的同时,也遭受了流感的侵袭。各地医疗机构积极应对,国家卫计委发布新版的流感诊疗方案,目前一些地区流感流行的上升趋势已经减缓,专家预计随着寒假来临,流感的季节性高峰将出现回落。

  在A股市场上,鲁抗医药昨日获得投资者强烈追捧,早盘明显高开的基础上,鲁抗医药迅速遭到资金拉升,上午9时50分左右即封上涨停,之后涨停板反复小幅打开,不过整个尾盘阶段,该股始终封住涨停,最终以9.13元收盘,而这一收盘价也创下该股5个月以来新高。

  并且,相较于前一交易日8524万元成交,昨日该股成交额激增至7.89亿元,同样刷新5个月来单日成交纪录。不过考虑到近期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落,建议投资者及时锁定利润。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