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民投诉平安证券中签发债不翼而飞 损失共达4000元

2018年01月15日 17:18    来源: 新浪财经    

  近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收到了刘某对平安证券的投诉,称自己中签三只发债,并缴款成功,但账户中30手内蒙发债和10手航电发债却不翼而飞,损失共达4000元。

  刘某向新浪财经表示,2017年12月25日其中前内蒙发债30手,26日缴款3000元,27日显示扣款成功,28日发现其账户内的内蒙发债神秘消失。此外,26日其中签双环发债10手,航电发债30手,缴款4000元,但是其发现账户内只有10手双环发债,20手航电发债,另外10手航电发债却不见踪影。

  中签记录

  中签记录

  30手内蒙发债、10手航电发债不见踪影

  30手内蒙发债、10手航电发债不见踪影

  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了平安证券,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客户自助缴款成功的话,是能够在记录中查询到的。普通账户缴款成功,下一个交易日会在记录中显示,两融账户缴款成功,则会在T+2交易日显示。对于此事件,客服工作人员称会反馈给后台,此后会有专业人员给出回复。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