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武汉中商去年净利预增近180倍

2018年01月12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武汉中商去年净利预增近180倍)

  武汉中商1月11日晚公告称,公司2017年净利预计在3.6亿元-3.7亿元,同比增长17500%-18000%。

  武汉中商表示,因武汉市武昌区紫金片旧城改造的需要,武汉市武昌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征收公司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山路341号资产,公司已全额收到拆迁补偿款4.41亿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项资产征收拆迁补偿款在2017年度进行收入确认。经初步预测,此次拆迁补偿款在扣除被拆迁资产净值、相关税费等费用支出后,确认为2017年度营业外收入约3.9亿元,该项收入将增加公司本年度净利润约3.5亿元。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