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小涨 经济数据弱于预期

2018年01月12日 06:58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冲高震荡,周三微跌,周四早盘暂微涨。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20%,标普500涨0.23%,纳指涨0.26%。周四开盘前美国公布的2017年12月PPI环比跌0.1%,不如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6.1万人,亦不如预期。本周五,更重要的2017年12月CPI及零售销售数据将公布,该数据将为美联储3月是否加息提供决策依据。

  欧股周四窄幅震荡,英股暂涨0.02%,法股跌0.22%,德股跌0.57%。相关消息方面,欧央行周四公布了上次利率会议纪要,该纪要偏鹰,因其提示“考虑在2018年初逐渐调整前瞻指引”。受上述纪要影响,欧元急涨,美元急挫。

  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33%,韩国股市跌0.47%,中国香港股市涨0.15%。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