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英特尔CEO回应“漏洞门”

2018年01月11日 08:01    来源: 北京晨报    

  针对近期曝出的芯片“漏洞门”,英特尔CEO科再奇在2018CES上做出回应称,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利用这些潜在隐患问题来获取用户数据的情况。

  科再奇在发言中表示,正与合作伙伴一起夜以继日地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以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为了确保您的数据始终安全,最佳做法就是当操作系统提供商和系统制造商发布任何更新,您就立即采纳这些更新。”科再奇强调说,安全是英特尔和整个行业的第一要务。

  科再奇称,英特尔正在针对过去五年推出的处理器产品制作相应的更新,预计一周内覆盖超过90%的产品,1月底将推出面向更多处理器硬件的更新。同时,将继续与业界合作,逐渐把影响减少到最低。

  综合各种消息,目前涉及这次漏洞的企业和品牌几乎涵盖了全行业:英特尔处理器、ARM架构处理器(安卓阵营)、AMD部分产品、高通手机处理器、IBM Power系列处理器,以及三大手机操作系统,大部分云服务厂商也几乎包括在其中。

  最近有安全研究人员在英特尔芯片中发现两个关键漏洞,攻击者可以利用漏洞从APP运行内存中窃取数据。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