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言扰动 美股早盘暂跌

2018年01月11日 07:0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本周二小涨并再创历史新高,周三早盘暂跌。截至昨22:35,道指暂跌0.24%,标普500跌0.26%,纳指跌0.37%。

  美股下跌与传言相关,该传言由彭博社发出,其声称中国有人士建议暂停或减量购买美国国债。此外,还有传言称日本有可能减少购债规模。传言诱发美元大跌,所有非美货币兑美元均大幅上涨。受此影响,黄金价格走出了“过山车“行情,先是由日内低点大幅上攻并一度创出年内新高,但其后又吐回了多数涨幅。

  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2017年12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跌0.1%,低于预期。欧股周三涨跌互现,英股暂涨0.15%,法股跌0.37%,德股跌0.92%。亚太股市周三收盘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挫0.26%,韩国股市跌0.42%,中国香港股市涨0.20%。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