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发放首笔租赁住宅项目贷款

2018年01月10日 16:17    来源: 北京晚报    

  日前,中信银行为碧桂园集团发放了4亿租赁住宅开发贷款,这是该行在租赁住宅领域落地的首单业务。该租赁住宅项目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成后将为优秀企业和人才优先提供租赁住房,为当地人才引进提供强有力的居住保障。

  除完成首笔租赁住宅项目投放外,中信银行也为某龙头房企批复了50亿元租赁住宅并购基金,为多家房企批复了持有运营阶段的融资产品,该行租赁住宅金融产品正在日渐完善,在市场上产生了较强的带动效应,多家优质房企都在主动寻求与中信银行在租赁住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信银行表示,目前正在加大与一、二线城市政府机构和优质房企就租赁住宅业务进行接触,希望通过金融产品创新和业务模式优化,不断提升在租赁住宅领域的金融服务,树立该行在租赁住房市场上的行业标杆。本报记者 徐楠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