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盘点系列活动启动

2018年01月10日 08: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

    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示中国经济一年来取得的成就,树立各行业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优秀典型,中国经济网开展2017“中国时间”年度经济新闻盘点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经济网、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

  活动简介: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评选出2017年度十大中国经济新闻,并对金融、食品、房产、汽车等行业2017年度新闻进行盘点。同时,遴选一批先进企业典型,评选出最佳“就业贡献奖”、最佳“增长贡献奖”、最佳“创新贡献奖、最佳“扶贫贡献奖”、最佳“脱贫贡献奖”等奖项。

  “中国时间”十大经济新闻评选入口>>

      
    (备注:2018年1月15日24:00在线投票已截止)

  “中国时间”企业贡献奖评选入口>>

    http://www.ce.cn/cysc/ztpd/2017/2017zgsj/index.shtml

(责任编辑:张厚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