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年江苏65家企业上市 筹资304亿元

2018年01月10日 07: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记者获悉,江苏省2017年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从沪深交易所直接融资达到3575亿元,其中股权融资方面更是创下历史最好水平,全年新增65家上市公司,融资总额达历史第二高位。

  近年来,在各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大力宣传推动下,江苏大批优秀企业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2017年共有65家企业成功在沪深交易所上市,共筹集资金304亿元,全年新增上市公司数量创历史最好水平,首发融资总额达历史第二高位。截至目前,江苏共有上市公司382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共有68家企业上证监会发审委审核会,通过审核的有57家,通过率达到83.8%,通过率在各资本市场大省中位居第一。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