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清淡 美股又创新高

2018年01月10日 07:0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微跌,周二早盘暂小涨。截至昨22:35,道指暂涨0.25%,标普500涨0.18%,纳指涨0.23%,均再创历史新高。本周美股焦点是将于周五公布的2017年12月零售销售及CPI数据。此外,个股业绩相关消息也较受重视。

  欧股周二普涨,英股暂涨0.43%,法股涨0.68%,德股涨0.32%。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扬0.57%,韩国股市跌0.12%,中国香港股市涨0.36%。

  其他方面,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加息,且因市场通胀预期提升,美国公债收益率不断提升,支撑美元上涨。周二同上时间,美元指数暂涨0.23%,已连续第二天显著上升。在美元强势影响下,2017年12月中旬以来一直上涨的国际金价终于在周二掉头,目前暂跌至约每盎司1310美元。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