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泰艾普聘任苏加峰为公司副总经理

2018年01月09日 16: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1月9日讯 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恒泰艾普 300157)今日发布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苏加峰为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公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并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苏加峰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苏加峰,男,1975年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1998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后就职于北京城建集团三公司,任项目工程师;2004年毕业于湖南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先后就职于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营业部、资产重组保全局、评审三局、住宅信贷局等部门,任副处长职务。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