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经滚动新闻 > 正文

章光101防脱洗发精不合格 菌落总数超标严重

2018年01月05日 19: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5日讯 昨日,福建省公布2017年化妆品监督抽验结果公告。经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浙江章光101有限公司生产的章光101防脱洗发精不合格,其菌落总数为22000CFU/g,远超标准规定的≤1000CFU/g。对不合格产品,福建省局已要求相关市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以下为全文:

  为加强化妆品质量监管,切实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2017年度福建省化妆品抽验工作计划,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化妆品监督抽验。经福建省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浙江章光101有限公司生产的章光101防脱洗发精不合格。对不合格产品,省局已要求相关市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特此公告。

附件:2017年福建省化妆品监督抽验不合格产品信息(一)

(责任编辑: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