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景顺长城量化小盘基金发行 选择布局小盘股

2018年01月05日 08:09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记者获悉,景顺长城2018年的首只新发产品——景顺长城量化小盘股票型基金于近日发行,选择布局小盘股。

  据了解,景顺长城量化小盘股票型基金是以中证1000指数为基准的主动量化产品。中证1000指数由规模偏小且流动性好的1000只股票组成,是行业分布均衡、代表性强的小市值公司成长风格指数。统计数据显示,中证1000指数估值无论从市场横向比较,还是对比自身历史水平,均处于明显低估水平。

  景顺长城量化小盘基金将以基本面分析为基础,利用主动量化投资模型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仓位保持在较高水平,以期未来充分地分享到小盘成长股行情。该基金是景顺长城旗下的第五只量化公募产品,由景顺长城量化投资总监黎海威亲自管理。

  黎海威的历史业绩优秀,已成为最受关注的量化基金经理之一,2017年业绩创下多个第一。Wind数据显示,其管理的景顺长城量化新动力基金2017年收益率达到35.55%,在所有主动量化型基金中排名第1。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2017年净值增长33.58%,在全市场19只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也是排名首位。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景顺长城量化小盘基金发行 选择布局小盘股

2018-01-05 08:09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