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数据优异 美股创新高

2018年01月05日 07:10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连涨,周四早盘继续强势。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42%,标普500涨0.30%,纳指涨0.18%,盘中均创历史新高。

  美联储周三公布的2017年12月利率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对未来经济走向相对乐观,但对通胀前景的判断比较保守。目前市场注意力转向另一焦点,这就是周五将公布的2017年12月非农就业数据。周四先行公布的ADP民间新增就业人数为25万人,显著优于预期。同在昨晚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25.0万人,微差于预期。

  欧股周四普涨,英股暂涨0.24%,法股涨1.44%,德股涨1.36%。亚太股市周四涨多跌少,日本股市收盘大涨3.26%,韩国股市跌0.80%,中国香港股市涨0.57%。日本股市涨幅稍大,这一定程度上与其刚刚结束休市相关。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