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诚增强:关于赎回费率优惠的公告

2018年01月05日 06:42    来源: CE.cn    

  中信保诚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关于 信诚增 强收益债 券型

  证券投资基 金(LOF ) 赎回费率优惠 的公 告

  为了更好地向 投资者提供 投资理财 服务 , 满足 投资 者的 理财 需求 , 根据 《中 华人 民共 和

  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 《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 运作管理办法 》 等法 律法 规的 规定 和 《 信诚增

  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 ) 基金合同 》 的有 关约 定 ,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

  下简称“本公司” ) 决定 自 2018 年1 月5 日起至 2018 年 3 月 5 日 期间 对赎回 信诚增强收益

  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 (基金代码:165509 ,以下简称“本基金” )的投资者给予赎回

  费率优惠,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渠道

  全部渠道

  二、优惠 活动 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自 2018 年1 月5 日起至 2018 年3 月5 日。

  三、 优惠 活动内容

  1 、场 外赎 回 费率 :

  持有时间 原场 外赎 回费 率

  原计 入基 金资

  产比例

  优惠 后场 外 赎回

  费率

  优惠 后计 入基

  金资 产比 例

  Y<1 年 0.1% 25% 0.025% 100%

  1 年≤Y<2 年 0.05% 25% 0.0125% 100%

  2 、场 内赎 回 费率 :

  原场 内赎 回费 原计 入基 金资 产 比例 优惠 后场 内 赎回 费率

  优惠 后计 入基 金 资产

  比例

  0.1% 25% 0.025% 100%

  注: 本次 优 惠后 的 赎回 费 归入 基金 资产 的 部分 不 低于 基 金招 募 说明 书 中相 对 应需 计

  入基 金资 产部 分 的比 例 规定 , 此次 费 率优 惠 不会 对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 利益 造 成不 利 影 响。

  四、重 要 提示

  1 、 本公告构成本基金招募说明书赎回费一节的补充, 基金管理人将在届时更新 本基金

  招募说明书时将以上内容一并加入。

  2 、本 费率 优 惠适 用 于 通过 全部 渠 道 赎回 本 基金 的投 资者 。

  3 、凡 在 活动 时间 及 适用 产 品范 围 以外 的 基金 赎 回不 享受 以上 优 惠。

  4 、本 次优 惠 活动 内 容发 生 调整 的 ,以 本 公司 相 关公 告为 准。

  5 、本 公告 的解 释权 归本 公司 所 有。 投资 者欲 了解 本 基金 的详 细 情况 ,请 仔细 阅读

  本基 金的 基金 合 同、 招 募说 明 书及 其 更新 等 法律 文 件。

  五、 投资 者可 通 过以 下 途径 了 解或 咨 询详 请 :

  中信保诚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xcfunds.com

  客服电话:400-666-0066

  六、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

  定盈 利, 也不 保证 最低 收益 。 本基金管理人 提醒 投资 者, 投资 者投 资于 基金 前应 认真 阅读 本

  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1 月 5 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信诚增强:关于赎回费率优惠的公告

2018-01-05 06:42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