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和健康一度跌停 华宝信托踩雷惨亏

2018年01月03日 09: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日讯 今日泰和健康(000790)复牌,开盘股票一度跌停,股价最低探至6.62元,该股在最近11个交易日里均收出阴线。

  昨日晚间,泰和健康公告称公司尚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仁果取得联系,相关信息尚在核实,副董事长胡远洋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公司股票在停牌一周后于1月3日复牌。

  在泰和健康前十大流通股东中,2017年三季度进驻的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华宝丰进”29号单一资金信托持有383.97万股,占比0.89%。

  2015年8月,王仁果持有60.82%股份的泰合集团分别从上海华敏和周蕴瑾手中,受让了泰合健康的前身——华神集团控股股东四川华神5148万股,占四川华神总股本72%,从而通过四川华神控股了上市公司华神集团,当时四川华神持有上市公司18%股份。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