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田集团董事会秘书张平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年01月02日 20:0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日讯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482 广田集团)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原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辞职后张平先生将不在公司任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赵国文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 赵国文先生,中国国籍,1985年出生,本科学历,拥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近五年担任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曾任深圳市东方银座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立润投资有限公司法务。现拟聘任为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