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炬华科技董事长丁敏华、副董事长洪军辞职

2018年01月02日 19:5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日讯 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360 炬华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月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相关情况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了董事长、总经理丁敏华先生的书面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丁敏华先生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并继续履行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此次职务调整有利于把握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把握技术、产业和产品发展方向。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丁敏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7,175,000股,其承诺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份变动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丁敏华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对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同意聘请副总经理郭援越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郭援越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相关情况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了副董事长、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洪军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洪军女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辞去副总经理后,洪军女士仍在公司担任副董事长、财务总监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洪军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5,828,114股,其承诺将继续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份变动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洪军女士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对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同意聘请董事王溅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郭援越,1964年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87年7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1992年浙江大学研究生毕业,工学硕士,工程师。1992 年加入浙江大学技术实业总公司,任技术开发部经理,1995年起任中美合资南京洛普公司杭州分公司开发部经理,1997年至2001年任浙江汇能电力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1 年任杭州正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王溅,1986 年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国计量大学。2008年加入杭州炬华科技有限公司,历任技术工程师、销售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兼国内营销中心常务副主任。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