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比特币价格持续重挫 跌破12000美元关口

2017年12月31日 07:29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0日晚间消息 据比特币平台bitstamp,比特币价格持续重挫,跌破12000美元大关。日内跌幅达15%。

  比特币今年以来的涨幅已超1600%,涨势异常迅猛。本月比特币价格起伏跌宕,在12月17日曾经创下逾2万美元的新高,之后却一直持续下跌,在12月22日左右比特币价格突然崩溃:在一天之内蒸发了1/3的价值,短暂下滑至11000美元以下,之后小幅回升。

  日前高地风险投资公司指出,2018年将是比特币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加密货币还将继续引发市场关注,挺过这一年比特币交易将有机会发展成长期投资品种之一。

  2018年将是对比特币来说具有关键性意义的一年,政府机关的监管、其他数字货币的挑战、或是比特币自身可能暴露出的技术漏洞都可能导致市场情绪恐慌,比特币价格暴跌,最终泡沫破灭。熬过这一年,比特币就能有机会成为一种合法的长期投资。投资者将见证比特币的大涨大跌,对比特币的长期价值也会有更多了解。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