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陈尧水:构建食品安全现代化体系 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

2017年12月29日 18: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2月29日讯 12月28日,光明乳业在浦江之畔举办光明乳业食品安全白皮书2017版发布暨优质乳工程授牌仪式。在优质乳工程授牌仪式上,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尧水致辞,他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要有与之相符合的食品安全现代化体系,以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陈尧水指出,食品安全涉及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事工程,是全民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工程,事关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形象。2017年,上海市发布了建设食品满意的食品安全方案,是目前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最严格的监管标准、最严厉的处罚。同时,上海还深入实施食品药品安全规划,强化精准监管、有序监管,目前,上海食品安全城市建设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陈尧水表示,光明乳业是本市的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也是乳制品重点企业,是有着106年历史的“百年老店”。一直以来,光明乳业以质量为核心,以品质促品牌,落实企业责任。连续三年公开发布食品安全白皮书,是光明向全社会许下的责任,充分体现了光明让消费者满意,主动接受社会监管的态度,充分体现了光明乳业作为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我们应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增进如果富裕,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希望光明乳业在新时代有新作为,继续以质量为核心,以品质促品牌的质量战略进行向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快乐的企业,拥有担当社会责任,加大创新管理,推进优质乳工程,争创辉煌,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乳制品的需求,为上海建立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