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一重工副总裁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被罚5000元

2017年12月29日 08: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9日讯 昨日晚间,三一重工(600031)公告称近日查询到公司副总裁谢志霞违规买卖公司股票,并构成了短线交易。三一重工董事会对谢志霞行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没收本次违规买卖股票所得收益人民币13659元,并处以5000元人民币罚款。

  另外,三一重工同时公告了公司高管的减持情况,公司总裁、董事向文波12 月 27 日减持 300 万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董事易小刚12 月28日减持 120 万股,减持数量占减持计划的 50%。

  毛中吾12月14日至28日减持 585 万股,减持数量占减持计划的 65%。高级副总裁代晴华12月25日至28日减持 95 万股,减持数量占减持计划的 52.78%。

  三一重工表示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其中向文波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易小刚、毛中吾、代晴华减持数量均过半。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