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交投不振 美股震荡微涨

2017年12月29日 07:4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继续震荡,近几天波动都很小。周四早盘暂小涨。截至昨22:45,道指暂涨0.18%,标普500跌0.04%,纳指涨0.13%。

  在上周美国税改“闯关”成功后,市场不确定性消除,加上元旦临近,消息面日趋平淡,所以市场交投不振。就本周情况看,除个别上市公司消息及油价上涨还能扰动市场情绪外,其余事件暂时较难引起投资者太多兴趣。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5万,略微不及预期。稍晚美国还将公布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欧股周四涨跌不大,英股暂涨0.08%,法股跌0.24%,德股跌0.22%。亚太股市周四收盘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挫0.56%,韩国股市涨1.26%,中国香港股市涨0.90%。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