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至三季度末信托资管规模超过银行理财

2017年12月29日 07:36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倪明)中国信托业协会近日披露了三季度末信托公司的主要业务情况。数据显示,截至今年第三季度,全国68家信托公司受托资产达到24.41万亿元,较二季度末的23.14万亿元增加1.27万亿元,同比增速达34.33%,环比增长5.47%。同时,信托产品的存续规模已达29.93万亿元,已超过银行理财28.04万亿元的规模。

  用益信托发布的11月集合资金信托月报显示,11月共有56家信托公司成立797款集合信托产品,环比增加31.52%;11月成立规模达1313.46亿元,环比上升44.35%,无论是产品成立数量还是募集资金规模都大幅增长。

  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2月1日,11月成立的集合信托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6.81%,环比升0.0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