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通股份董事会秘书蔡福生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12月27日 19: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7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亚通股份,600692)今日晚间发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公告称,亚通股份,董事会秘书蔡福生因个人原因,要求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秘书职务。亚通股份今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22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秘书蔡福生辞职和张忠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经会议审议同意蔡福生的辞职申请。

  亚通股份表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前,由公司董事长张忠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相关人员简历

  蔡福生,男,1955年12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政工师,曾任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董事会秘书。曾任上海亚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